集元妄

【AK12 x AN94】冬夜

AN94发觉自己正在站岗,和她一起的是汤姆逊,M4A1和AR15。

我什么时候和汤姆逊在一个小队了?核心里怎么丝毫没有关于这次行动的日程安排?AN94觉得自己脑子轻飘飘的,模模糊糊地有种眩晕感。还没等她想出个所以然,从指挥室方向向这边移动的黑点就夺走了她的注意力。

在远到只能看出一个模糊人影的地方,AN94就认出来那是谁了。她甚至能想象出那个人虽然束缚在沉重作战服里,却仍显得轻松自如的身姿以及比任何政客、主持人或是演员都要标准的微笑。

哦,还有还有她的头发和眼睛,AN94抿了抿嘴。不提平日给人凛冽美感的白发樱瞳,AN94更希望见到的是另一番情态。在某些不为人知的梦里,她的长发散乱地缠绕在AN94身上,像张能遮住了她们的大网,而矫健的身姿,明亮冰冷的眼睛和带着侵略性的笑容使她就像是带着野性的雪狼——AN94不止一次地有过关于白发长官的性幻想了。

但也就止步于幻想了,我怎么配得上她呢。AN94难以自制地低落起来,她稍稍回过神,窘迫地感到下身已经有了湿意。

“你在想什么,AN94?”带着戏谑的低低笑声在AN94耳边响起,她惊跳起来,发现白发队长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她身边。“站岗时走神,这可是会酿成大错。”

“......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,AK12。”心跳的很厉害,但AN94的语气下意识地刻板,听起来很冷漠。

“这倒是不多见啊,让我想想......”似乎带着不一样的意味,AK12向前又走了一步,二人间的距离近到她的鼻息能将AN94的耳垂染得通红。

她们此时的样子就像AK12从背后拥住了AN94,这太过亲密的动作吸引了其他三个战术人形的视线。AN94觉得自己脸肯定也红了。

“我猜啊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毫无征兆地,AK12将手贴上了她的下身,若有若无轻轻摩擦“现在可是站岗时间,其他人形也都在看,你都湿成......”AN94完全没想到AK12会这么做,本来就发软的身体更加虚弱,小腹也浮起阵阵燥热。就算这样,AN94还是撑着,用最后的力气捂住了AK12的嘴。

AK12坏心眼地在AN94颤抖地越来越厉害时抽出了手,接着在AN94的唇上抹了抹,AN94羞耻地快哭出来了。

被AN94捂住嘴的白发队长也没有其他动作,只是发出了有些模糊的笑声“乖女孩。”

 

AN94就是在这个时候醒来的。

她看了看表,默默地环视了一圈宿舍。她记得这个宿舍里其他人形都去执行夜战任务了,大约再过3小时才会回来。

这样最好,AN94重新躺回了被窝。感受到下身不舒服的黏腻感和依旧很快的心跳,AN94犹豫了下,将带着冷意的手指伸了下去。

AK12,AK12,AK12......

她恍惚间觉得眼前出现了永远带着温柔假面白发少女的脸,时清楚时模糊,最终视野里全都是红色,粉色和白色的混乱色块。

宿舍门被轻轻的打开了,是来拿钥匙的春田。她一眼就看见盖着单薄被子,姿势别扭却似乎依旧沉睡的AN94,想了想没有惊醒她,而是悄悄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她身上。

“睡觉也这么不声不响,和那妮子完全不一样,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乖女孩。”春田叹了口气,轻手轻脚出了宿舍。

门被关上了,黑暗中AN94终于哭了出来。

{完}

还是忍不住摸了篇短的。这个尺度不大吧。

以及其实还是算刀来着(不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